陈皮松雪

请点开看⭐️微博@陈皮松雪 私信常被吞或延迟,有事可私微博
主仿水彩(颜彩)板绘,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未经允许不可擅自商用、二改和私印,用于个人手机壁纸、屏保之类的可随意

绘画软件:近期都是ipad上Artstudio pro ,之前是ps和sai2。笔刷:灵华、D大、自制等
水彩工具(以前画水彩时期):颜料(温艺、史明克、DS、Nick等).笔(中国毛笔、红蓝胖子等).纸(watson、获多福、美乐麦、阿诗等)

水彩桅子花下的旗袍少女or少妇?好久没有画原创人物图了,在16年结束之前赶紧画一张存档,后面叠的那张是前几天画的摸鱼,很糙不好意思单独放出来,叠在后面当个背景吧。
今年大部分时候都在生病,剩下的时间也被工作和生活琐事占据了,画作产量稀少得没脸见人=_=,感谢还有那么多朋友依旧不嫌弃,一直以来关心我鼓励我直至今日,希望即将到来的17年能够有更健康的身体和更多闲瑕的时光,画更高质的作品给大家^_^。

评论 ( 51 )
热度 ( 285 )

© 陈皮松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