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松雪

请点开看⭐️微博@陈皮松雪 私信常被吞或延迟,有事可私微博
主仿水彩(颜彩)板绘,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未经允许不可擅自商用、二改和私印,用于个人手机壁纸、屏保之类的可随意

绘画软件:近期都是ipad上Artstudio pro ,之前是ps和sai2。笔刷:灵华、D大、自制等
水彩工具(以前画水彩时期):颜料(温艺、史明克、DS、Nick等).笔(中国毛笔、红蓝胖子等).纸(watson、获多福、美乐麦、阿诗等)

两张速涂的水彩花卉,上面夏花用的是DS水彩棒,下面秋桂用的是HB小蓝盒固彩。
在同样的纸和相同的用色习惯下貌似可以看出DS更浓郁、HB更透明,不过相比颜料之间的差异,改变用色习惯和纸张的不同对画面的影响应该更大些。
这种不打线稿直接上颜料的速涂画法我个人还是蛮喜欢的,随性不拘束,画得也快,而且因为画之前并未思考构图和配色等,画完往往会有惊喜(也会有惊吓=_=)。
速涂的时间对画面影响也大,估计是我功力还不够,上一张限时练习时间很短比较糙些,下一张久些稍微精细一些,希望通过以后更多的练习可以画出又快又不糙的图来^_^。

评论 ( 41 )
热度 ( 310 )

© 陈皮松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