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松雪

请点开看⭐️微博@陈皮松雪 私信常被吞或延迟,有事可私微博
主仿水彩(颜彩)板绘,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未经允许不可擅自商用、二改和私印,用于个人手机壁纸、屏保之类的可随意

绘画软件:近期都是ipad上Artstudio pro ,之前是ps和sai2。笔刷:灵华、D大、自制等
水彩工具(以前画水彩时期):颜料(温艺、史明克、DS、Nick等).笔(中国毛笔、红蓝胖子等).纸(watson、获多福、美乐麦、阿诗等)

前几天画的和纸胶带商稿,内容是我这边野外常见的小花草们,分别是波斯婆婆纳、德国洋甘菊、小蓟、野草莓和朝颜,不知道里面有没有你们熟悉的品种?^_^
左手画图越来越顺了,这次几乎全部是左手完成的,右手虽然指尖摸东西依然麻得难受,但总体情况比前阵子要好,只是吃多了治手的药,老胃病又开始反反复复,胃药不管用,去年信誓旦旦说要戒掉的蜂蜜,在胃痛起来的时候又不管不顾的大口吞了,结果就是体里的湿寒之气又加重了。我觉得我的身体目前进入了一个无限死循环状态,治了这个又伤了那个,这几天单位的同事都穿了短袖,只有我每天都一身毛茸茸的,仿佛定格在冬天再也出不来了=_=。

评论 ( 49 )
热度 ( 212 )

© 陈皮松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