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松雪

请点开看⭐️微博@陈皮松雪 私信常被吞或延迟,有事可私微博
主仿水彩(颜彩)板绘,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未经允许不可擅自商用、二改和私印,用于个人手机壁纸、屏保之类的可随意

绘画软件:近期都是ipad上Artstudio pro ,之前是ps和sai2。笔刷:灵华、D大、自制等
水彩工具(以前画水彩时期):颜料(温艺、史明克、DS、Nick等).笔(中国毛笔、红蓝胖子等).纸(watson、获多福、美乐麦、阿诗等)

原创宣纸上的水彩花,最近打算画一些以前没怎么画过的花草品种,这次画的几个分别是桃花、波斯婆婆纳、茶花和紫藤。
其中大家最不熟悉的应该是波斯婆婆纳,这是一种在我们这春天里野外常见的小野花,蓝色的花朵非常轻薄柔软,轻轻一碰就会整朵完整的掉下来,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春游遇上一群小孩一起摘了很多,然后迎风全洒出去,仿佛下了一场蓝色的雨,那场景隔了那么多年回忆起来依然觉得十分地壮观好看呢^_^。
五月休完病假回去上班了,有药和护具的支撑,手的状态还可以,写写画画基本没有问题,用电脑因为要用到指尖时间一长还是会难受,总的来说只要不用力不累着都不会再痛了,因为怕伤手车子不能再骑了,幸好离家近,每天走着去就当锻炼身体,只是由于体内寒气重的关系这季节依然要穿着厚厚的毛衣,与周围行人一对比显得有点怪异,祛寒湿的中药一直在吃,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恢复成正常人的体质。

评论 ( 32 )
热度 ( 245 )

© 陈皮松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