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松雪

请点开看⭐️微博@陈皮松雪 私信常被吞或延迟,有事可私微博
主仿水彩(颜彩)板绘,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未经允许不可擅自商用、二改和私印,用于个人手机壁纸、屏保之类的可随意

绘画软件:近期都是ipad上Artstudio pro ,之前是ps和sai2。笔刷:灵华、D大、自制等
水彩工具(以前画水彩时期):颜料(温艺、史明克、DS、Nick等).笔(中国毛笔、红蓝胖子等).纸(watson、获多福、美乐麦、阿诗等)

水彩附过程。前阵子看日漫"庶民样本"后非常喜欢的一个姿势,用在自己最近原创的人设上也是萌萌哒。背景是新画的一个宣纸上的速涂水彩花,日系风格的二次元的人物一直画得很少,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欢?
生病了太长时间速写结构等基础练习更加荒废了,接下来打算在不伤手的前提下尽量多练练,包括软件的运用技术也尽量提高一下,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可以正常更新并且画一些更好的作品给大家。
最后一个疗程结束,手虽然好转但终究短时间内没有办法恢复得和以前一样,带了很多药和理疗的器械回家,我也在心里接受了打持久战的准备,相信只要不严重影响画画和生活对于我这个天生的药罐子其他的一切都不是太困难的事,目前心里比较忐忑的是五一节过后病假休完就要回去上班了,希望恢复正常的生活后不会加重病情,也希望几个月后能扛过秋天这个据医生说极易复发的季节,总之,祝自己好运吧^_^

评论 ( 34 )
热度 ( 214 )

© 陈皮松雪 | Powered by LOFTER